徵詞1        

 

上面是這次在截止前有寫出來的投稿唷:D

其實我覺得寫得都蠻有特色的~

大家都很厲害唷!!

 

最後我是選了  李昀學&陳壁 的版本混合修改了一下

修改後加入第二遍歌詞的版本目前是:

妳最近非常的難約
連逛街也不忘熱線
就連妳每一個呵欠
都透露妳的甜蜜疲倦

相愛是最幸福的甜
屬於你們兩人之間
雖然太閃瞎了我眼
但我還是要說~

I wanna give u a best wish
男女主角永遠在一起,
就像浪漫電影完美的 Happy Ending

I wanna give u a best wish
每天都有無限情趣~,
手牽手一起收集點點滴滴小確幸~


重新編曲的成品預計11月完成~~

另外就是 為了感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填詞
我可以幫參加填詞的人錄一個你們自己的版本唷:D

想要的話就在臉書私訊我吧:))



最後附上原版歌詞和原DEMO連結:

DEMO音樂連結: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QNBEAR/song/198748/

BEST Wedding Wish:
你最近幸福得耀眼,

彷彿是得到全世界,

就算你拼命的遮掩

也會從你的嘴角浮現。


這是最華麗的冒險,

屬於你們兩人之間,

雖然我沒辦法插嘴,

但我還是要說~


I wanna give u a best wish

王子公主永遠在一起

就像童話故事的結局那麼美麗


I wanna give u a best wish

所有的幸福都會降臨,

有麻煩的時候也會

牽手一直走下去


看著你的眼睛,
說出你的真心,
你們就是最棒的夫妻~


葵貝兒臉書:www.facebook.com/qnbear.musi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nbear 的頭像
    qnbear

    葵貝兒Qnbear&牧吉他.MuMu

    q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